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花仙子?!

“弦一郎生日快乐,喏,生日礼物”幸村精市递给真田一条折叠好的手帕,示意他打开“打开时小心些,里面有东西”
真田与幸村结识多年,每年的生日礼物都非常的...别出心裁。虽然明知幸村的礼物非常特别,但是幸村无害的笑容还是让真田免为其难地接受下他的好意“谢谢你幸村,但是你可以提前向我报备一下这个...种子?的特别之处吗?”真田严肃地审视着手帕上的小种子,直觉告诉他,幸村的礼物应该没这么简单
“它只是一般的玫瑰花种子而已,只是将来开出的花色与众不同”幸村的话不至于让真田完全相信,但他也觉得一枝花总不会对自己构成什么威胁
“那就谢谢了。这个要是种的话,是和平常的玫瑰一样的方法吗?”真田边问边将种子重新用手帕包好,小心地装进背包中
幸村微笑着注视着真田的动作,同时没忘记给出友情提示“嗯,是。但是你要把他和你的那些花花草草分开养,并且在它开花之前你要保证只有你一人培育它”
真田一脸我就知道没那么普通的表情看了一眼幸村,后者随即解释道“因为这个是培育的新品种,可能比较娇弱,你总要自己花些心思养才能有收获的喜悦,我不会害你的,而且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”
对于幸村不会加害自己这一点,真田倒是不置可否。
真田本就喜欢种些花草,即使他看上去并不像那种柔情的男人,但是在种植花草这方面他的确算得上是颇有心得。于是一回到家,真田便亲手将种子在自己的小花盆中。综合考虑了幸村的建议,真田决定将花盆单独放在了采光较好的卧室,而后便一如既往地做起了自己的事。
第二天早上一醒来,真田便率先走到花盆前,观察着种子的变化。然而端详了许久也没发现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。或许...幸村真的只是单纯的送我一个生日礼物而已!真田这么想着,将手中的花盆放回了原处
真田在接下来的一周都密切注视着花种子的与众不同之处,然而它的确像一个普通的种子一样,正常生长。真田这下彻底打消了心中的顾虑,觉得自己当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。
渐渐地,小种子发出了绿色的芽,而后的日子里,绿芽逐渐转变为嫩叶,伴着棕色的茎干茁壮成长。大概九个多月的时候已经开出了金色的小花苞。
真田欣喜地咨询了幸村,这株玫瑰的花期是否比一般的玫瑰来得早。幸村听后轻声笑了笑,而后非常肯定地说“这样的话,它下个月就会开花了”
果不其然。在真田悉心的照料下,这株罕见的金色玫瑰在阳光的沐浴中华丽绽放了。更令人称奇的是,它的花蕊竟然蜕变成宛若海水的淡蓝色。真田喜不自胜,拿起相机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拍摄。
吃水不忘挖井人,真田愉悦之际也没忘告知幸村这个好消息,并表示了感谢。但是第二天当真田得知,身边这个凭空出现,一丝不挂躺在自己床上的金发男子来自幸村送的玫瑰花后,他便留下了悔恨的泪水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