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[真迹]迹部生日特辑

承接之前的日记体文章







Q:各位电视机前、电脑、手机前以及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,欢迎各位收看[走进你的世界]。时至今日,我们的节目已经开播一年有余,今天我们请到的这位嘉宾,从我们节目播出开始就多次被观众朋友们选为‘最想了解的名人’榜首。尤其是在某一位嘉宾来参加之后,大家的对这位的支持度更是达到了高峰。没错就是他!掌声欢迎迹部景吾先生

Atobe:大家好,我是迹部景吾。之前看过几期我们这个节目,也很感兴趣,今天有幸被节目组邀请成为这一期的嘉宾,我十分荣幸。


Q:真的吗?那冒昧的问一下迹部君,是看的37期吗?


--现场观众激动的尖叫,中间夹杂着几声真田的名字--


Atobe:是,和真田一起看的,我们之前也看过几期。


Q:哈哈哈迹部君果然是看过我们的节目的,都知道我们的套路了。既然这样,也那么迹部君也和真田君来的那次一样,先来回答问题哦,请做好准备。


Q:请问迹部君和真田君两个人是什么时间,在哪里认识的?


Atobe:我十一岁的生日宴会上。


Q:当时对真田君的印象是?


Atobe:让人感觉温暖的傻子。


Q:哈哈哈,迹部君这个称呼是对真田君那句‘很漂亮的小男孩’的回击吗?


Atobe:哈哈哈不是,这是我当时内心真实的想法,我记得当时还当着他的面叫了他一声傻子,结果真田回了我一句‘我不傻’,那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很有趣。


Q:哈哈哈,那之后两位是怎么会在一起的?


Atobe: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英国生活学习,他在东京。最开始是依靠信件,因为我那时候的日语说的不好,他的英语也不好,我们就想了这个办法。但是各自也都比较忙碌,不会去和对方特别详细地表述某些事情。我们就这么一直维持着笔友的关系,直到我回来日本上学的第三年,国中毕业的时候,确定的关系。


Q:喔,那当时二位应该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吧,在一起有遇到什么困难吗?


Atobe:困难的话,是说家人这方面吗?


Q:方便的话请都讲一讲吧,家庭啊,朋友啊,距离之类的。


Atobe:家里的话我记得是真田爷爷不太同意,但是现在也相处的很好了。朋友方面,虽然没有隐瞒的想法,但是好像知道真实情况的也没有几位。那时候虽然不在一所学校,但是距离也不算远,基本上想见就可以见到,而且后来通讯也方便了许多,所以基本上是很顺利。


Q:那从两位认识到现在,最让迹部君感到幸福的事情是?


Atobe:最幸福…因为我们两个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安排,其实碰到一起吃饭的时间并不是很多,真田知道我有时候忙起来就不会按时吃饭,对食物也有些挑剔,所以每天早上都会亲自做好早饭,和我一起吃。然后中午也会准时提醒我吃午饭,有时候有空的话会和我一起吃饭。虽然都是很小的事情,但是他一直坚持到现在。每次看到他的这些举动都让我觉得很幸福。


Q:天呐,听起来就很不容易。那真田君做的最让迹部君感动的事情是什么?


Atobe:这个嘛…我脾气有的时候不太好,但也只会对他一个人撒气,所以真田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被我说,然后他还要耐心的哄我。我记得去年我生日之前就是我单方面和他吵架,回家之后就自己一个人飞回了英国,也没有接他的电话。因为连续很久没有好好休息,所以到了英国就感觉到困倦。刚要休息,就被追来的真田吓醒了。真的是瞬间清醒了的那种。他当时的模样我现在都记得特别清楚,眼睛通红,还有点黑眼圈,脸上还有点刚长出来的胡茬。我当时还以为他会打我,或者骂我,结果他就抱着我。然后我马上就心软了。从那以后我们很少吵架。


Q:啊…去年不是正好有那条新闻嘛,「迹部财团负责人迹部景吾被身份不明者绑架」所以真田君当时飞到英国的路上应该很着急。


Atobe:嗯,真田真的默默支撑着我,会安慰我,任劳任怨的那种。感觉自己倒像是找到了一位好管家。


Q:这应该算是一句对真田君的称赞吧。继续下一问题,两人之间发生的让迹部君最快乐的事情?


Atobe:被他告白。


Q:这个答案和真田君的回答‘和他在一起’一样呢!那么有没有发生过比较尴尬的事情?


Atobe:有是有,但是内容有点十八禁,还是不说了吧


--现场观众表示反对,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恳求迹部开车的目光--


Q:迹部君,麻烦详细回答哦,各位都等着听呢


Atobe:好吧好吧,禁播就无能为力了。事情是这样,有一次真田家里的长辈和孩子都出门旅行了,家里就只剩下真田一个人,所以我们晚上就在家里住下了。顺便做了一些情侣之间都会做的事情,然后第二天早上因为衣服还没有送到,就先穿了一件真田的衬衫到厨房吃早饭,结果爸爸妈妈还有侄子的旅行因为天气原因延误就突然回来了,和只穿了一件衬衫的我正好碰上,最重要的是,因为衬衫扣子没有系几颗,脖子上和腿上的吻痕一眼就可以看到。我和真田两个人在门打开的一瞬间都吓到了,不过还好真田的反应能力很快,用手上的浴巾围住了腰,稍微遮了一下大腿。当时真是空气凝重,现在想想都很尴尬。


Q:哈哈哈哈真是想不到会发生这么巧的事情,以后一定要穿好衣服再出门啊迹部君。不过两位的x生活应该很和谐吧


Atobe:嗯,很好。


Q:哈哈哈迹部君开始陷入回忆了。不过在陷入回忆前麻烦答完题哦!


Atobe:哈哈好的,请继续。


Q:那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发生过比较搞笑的事情?


Atobe:搞笑?好像没有吧,真田不会做一些特别搞笑的行为。不过好像上学的时候他有做过女仆咖啡厅,这个算吗?


Q:女仆咖啡厅?哈哈哈,迹部君一定有照片留着


Atobe:秘密!


Q:迹部君的占有欲也是很强烈呢!那有什么话想对真田君说吗?


Atobe:嗯,我带来一个东西。


Q: 这是两把钥匙,上面刻着迹部君和真田君两个人的名字,可以麻烦迹部君我们讲一下这两把钥匙的故事吗?


Atobe:真田和我之前一起去了这个海岛度假。当时真田特别喜欢那里,之后我就自己设计开发了这座海岛,按照我们的两人风格设计的房屋,这两把钥匙就是我们的家的钥匙。


Q:是迹部君自己设计的?


Atobe:是的,因为想给他个惊喜,那么自己设计出来居住的才更有意义,钥匙我周三的时候才收到,一直没告诉真田,他现在应该在看,应该会很高兴。


Q:嗯,那要对真田君说些什么吗?


Atobe:他看到这个就知道我想说什么了,这个也是个小秘密吧!但是我想说的话也已经传达到了,


Q:哇,很羡慕两位的感情了。那现在麻烦迹部君回过头,看一看身后这位是谁!


Sanada:大家好,我是真弦一郎。


Q:这是欢迎真田君,请入座。真田君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神秘嘉宾,看迹部君的样子是真的不知道真田君会出现。


Atobe:的确是意料之外了。之前也没有和我说过。有点惊喜!


Q:大家有没有发现,真田君从刚刚出来的时候到现在一直在偷看迹部君。


--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--


Sanada :刚刚在后台看到了钥匙,很高兴


--现场观众求疯狂按头,求两位现场亲亲直播--


真田看了一眼迹部,然后转身在迹部唇上一吻即止。


Q:两位的感情真是很令人羡慕,来,两位先请坐,我们的观众还没看够是不是。所以呢,我们节目组决定满足大家的需求,随机抽取几位观众现场提问。


A&S:好的


Q:两位很配合啊。那我们现在抽取第一名观众,啊,是一位很可爱的妹子!


Q1:您好,想问下两位最喜欢对方哪一点,谢谢!


Q:好的,谢谢你。那真田君,迹部君请两位做出回答


Sanada:我先说吧,我喜欢迹部依靠我时候的样子,大家平时见到的迹部都是熠熠生辉的样子,但他本人其实很多小情绪,还有很多算是缺点吧,这些问题只有我能看到,他也愿意来依靠我,这种时候就会非常开心,他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。


Atobe:喜欢看他为我担心着急的样子,让我觉得自己活的很真实,被他爱着感觉非常温暖。


Q:如果不是亲眼看到,真的很难相信真田君会说出这么温柔的话。甜蜜继续,我们来抽取下一位。


Q2:您好,我想问一下两位这么忙,一般多久一次x生活?哪位主动?


Sanada:这个大概一周两三次吧。一般是互相都会很需要,所以我们都算是主动的类型。


Q:哇,内容开始变得劲爆了,那么下一位会是什么问题呢?我们的第三位是一位男性!那这位男生会提出什么问题呢?


Q3:我想问一下迹部君,你是本来就是同性恋吗?


Atobe:我不是,我不喜欢其他男性,也没有感觉。


Q3:这样啊,还是想和你说一句喜欢迹部君,特别喜欢你


Atobe:谢谢你


Q:迹部君的真的是很有魅力呢,真田君也是魅力十足呢,让迹部君如此执着。


Sanada:景吾是很吸引人,很有魅力,但是我很放心


Q:是的,真田君与迹部君认识了十七年,在一起十二年,一起面对过生死,经历过困难,跨越了距离,我们所有人都祝福二位能够更加甜蜜,期待两位下次的到来!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