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[铁虫]有个脑洞不知当不当讲,不讲我又好难受

铁:黑帮军火商之一,贼有钱的那种

虫:雇佣军


     虫接到任务去铁家的保险柜偷个东西,结果失手了。正巧铁做成一笔大生意,心情挺好,看着小虫年纪小,又可怜巴巴,就放过了小虫,但是让他答应自己以后不能再做坏事。虫见到铁后,忽然想起来铁救过小时候的自己,于是决定跟着铁。铁一开始不愿意,虫就开始频繁骚扰铁,从一日三餐,到起居饮食再到人身安全,360°全方位无死角贴身守护。而且还能隔三差五升级一下安保系统,保险柜的密码系统以及研究一些小发明,爆刷存在感。

      大概半年左右以后,铁已经习惯虫的存在,并且表示这孩子还挺可爱的,又体贴又能干,不领薪水能干好几个人的活的员工简直奈斯的时候,虫为了救朋友,准备深入另一家贩毒团伙取证。为了不让铁陷入危险和麻烦,虫默默离开,找到原来队友一起做前期准备工作。结果铁知道之后就不干了,贩毒团伙多危险,我的小可爱怎么可以不在我身边!

       铁千辛万苦得知了虫动手的时间地点,提前安排好人,坐等小虫出现。结果就看到头目搂着虫的亲密行为,然后铁就不淡定了,摸谁小宝贝呢?!

       结果铁在贩毒团伙以及身边众人一脸懵逼的时候,把虫领回了家,当然,虫的任务也在自己队友和铁得力助手的鼎力相助之下顺利完成。代价就是,这也是虫被铁限制人身自由的开始!



好了,故事讲完了,我要睡了,晚安
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