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[真迹]名字就随缘吧

大概是个讲爱情故事的日记体吧
应该会从初次相识写到恋爱吧
是个庞大的工程
应该是,不会弃坑的
但是工作忙
不会每天更吧大概
Cp见标题
不喜欢就不要看呀!





10月4日 天气晴 心情 一般
今天在父亲的友人迹部叔叔家认识了迹部景吾,也就是迹部叔叔的儿子。直到迹部叔叔和介绍时我才知道,这个大眼睛白白嫩嫩的小孩是迹部。虽然长着一副惹人喜爱的面孔,但是这家伙给同龄人的感受却不大好,他们好像是觉得迹部比较孤高,但我却没有这种感觉。
后来因为几个孩子趁迹部不在时对他议论纷纷,我便制止了他们。结果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孩子竟一时出言不逊。本来这也不是什么大事,况且父亲平日里就教导我遇事多忍让,我便没有放在心上。但是迹部这家伙却突然从哪里跑出来,开始了英文与日文混合版的训斥。结果当然是迹部比较厉害,毕竟流利的用英语教训别人能获得很多惊叹的目光。
后来那个孩子被家里长辈带走后,迹部又开始教训我,问我是不是不会说话,为什么不还击?
在他的逼问下我一时竟没说出反驳的话来,可能因为他脸气鼓鼓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然后一时没忍住竟然笑了出来。
这家伙用英文说傻子的那句我倒是听懂了。我说,我不傻。他听了之后反倒也笑了。然后在坐在我身边,静静的做了一会儿之后开始自言自语,但是我知道他应该是在和我说话。
他说他过几天就要回英国去了;他说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日语,也很少和同龄人说日语;他说一个人在英国生活有时会很辛苦,很想回来;他说他的朋友很少,因为生活差异…
我说,没关系,我可以写信给你。于是我们相互交换了地址,约定今后要保持联系,只当是他今天见义勇为的酬劳,这家伙…!
今天就是这样,我还和迹部约定,过几天去机场给他送行。说起来好像还是第一次要去机场送行,不知道迹部那天会不会哭?

来自十一岁的真田弦一郎和十一岁的初次相遇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