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可能没有标题

迹部从小就是众人心中的小宝贝,不仅他家里人视他为掌上明珠,而且我家里人也格外疼爱他。后来就连本应该心生妒忌的我,也习惯性的宠着他。
大概就是因为相貌比较冷酷,以至于从小到大都很少有人会主动认识我。但是迹部却与众不同
听母亲说,迹部小时候特别爱哭,但是是那种静静的抽泣,而不是嚎啕大哭,让人看着特别容易心软。神奇的是,无论他哭成什么样子,只要看到我,就马上抱着我咯咯咯地笑起来。所以迹部家人只要一哄不好他,便会抱着迹部来我家,放到我身边,然后等着迹部喜笑颜开后再把他抱回家
后来等我长大一点,能记得一些事的时候,迹部也已经跟在我身后能说会跑了。那时候的迹部白白嫩嫩的,脸上还有着婴儿肥,每天一口一个真田哥哥,叫的十分亲昵
印象最深的是,一次我和迹部在后院的花园捉迷藏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迹部就摔倒了,磕破了膝盖。迹部从小很少磕碰过,这一次大概是感觉到了疼痛,自然是条件反射的就哭起来。我当时太年轻,不知为什么就想到迹部会不会就这么死掉。所以被这种恐惧支配后的我,一直紧紧抱着迹部不撒手。到后来迹部已经不哭了,变成了我哭个不停、迹部反过来安慰我的局面,现在想想,真是令人觉得羞愧又好笑
但是迹部并不甘于做一个小天使,或者说,不想成为我的天使。只要一看到我就扑到我身上咬我,打我;做了坏事也会把屎盆子扣在我的头上。我真是冤枉!但是偏偏又生了副看起来很会欺负人的模样。于是每次都免不了被责怪的厄运
不过每次被家人罚站或是责骂的时候,他都会乖乖承认错误。可是我家人宠他啊,一致认为是我的错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但是迹部还是会乖乖的现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受罚,所以我还是生不了他的气
上学以后,对外,迹部还是那个绅士又懂事的乖宝宝。但是对我,还是会百般捉弄。
不过这种现象没有持续很久,迹部家人便决定搬家到不算远的东京
迹部离开的前一天,跑到家中抱着我哭了很久,直到哭累了,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在他昏睡前,我真真切切的听到了他说了句,能等我回来吗真田。只是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他,他就睡着了。
虽然不确定那到底是梦话还是真心话,不过我还是默默地答应了他。
迹部在睡梦中,被家人悄悄地抱走了。感受到怀中的温度一点点消失,我也不禁流了泪。那一晚,是我懂事之后第一次哭的那么伤心
好在再见并没有时隔很久。但是迹部却已经变成了冰帝学园的领导者,格外耀眼夺目。
本以为迹部会偷偷跑来立海找我,但是等到大赛结束也没能等到他。我很想念迹部,于是找了借口,离开了队伍。
我跑向冰帝的比赛场地,正巧碰上了跑到半路的迹部
依稀记得我们当时什么也没说,只是望了对方一眼,心照不宣地笑了
之后迹部递给我一部手机。那部手机只存了迹部一个人的所有号码,是我们两个人未来联系的主要方式
后来的日子里我们都各有各的职责,虽然一起相处的时间少了,但是电话信息却从未间断过
直到青少年训练营又让我们聚在一起,朝夕相处。那段日子虽然回想起来至今都会有浑身酸痛的错觉,但是我却乐在其中
升入高中后我们更是聚少离多,每天训练和学习后都有一种仿佛身体被掏空的感叹。
高中时期唯一记忆犹新的事情就是我对迹部告了白。
虽然我古板又呆滞,但是喜欢迹部这件事我始终是心知肚明。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我想大概从迹部出生时就注定了我们之间的命运
那天似乎也没什么不同,只是迹部发来了一张图片,图片中有好几封情书。最初迹部还奚落了我一番,后来突然不说话,只是问了一句,你打算什么时候写一封给我
我至今都记得那种悸动的心情,我回了句,我现在说给你听可以吗
后来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不过直到大学前,我们还都只是保持在牵牵手,接接吻的程度
过久了异地的生活,念大学自然就不想分开了。于是我毅然决然地和迹部一起出国留学
我们一起租房,一起为我们的家添置家具,一起学做饭,一起收拾屋子,一起看比赛,一起洗澡,一起睡觉,一起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一起看日出日落,一起出门,一起学习,一起旅行……
我们为了对方改变了很多,虽然有过争吵,有过冷战,但是却送从没有想过放开对方的手
回国之后,迹部继承了家业,我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
没过多久我们便向双方家人坦白了恋情。我家里人从小就喜欢迹部,接受起来相当容易。迹部家里虽然曲折了一些,但终究还是成全了我们
迹部高兴的当天就订了飞英国的机票,我知道他是想让我们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地方见证我们的婚姻
生活稳定,工作顺利。我和迹部就这样一直生活了很久
直到有一天,疾病无情的将迹部从我身边带走
我只记得迹部安安静静,毫无生气的躺在床上,之后的事情再也记不起分毫
可能是上了年纪,我的记忆正在一点点退化。但是说起迹部,我依旧滔滔不绝
终于有一天,我再次见到了迹部
他依旧是我多次在梦中梦到的少年模样,可我却是雪鬓霜鬟
他轻轻的抚过我的脸颊,双目中满怀柔情的望着我
而我也渐渐地沉溺在迹部的温柔中
随后渐渐地失去了知觉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