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节日发糖之称呼恋人名字

是我写过的几对,有影日,真迹,青黑,双部
各取所需哈






高中生影山x高中生日向
“飞雄~”日向软软的叫了声影山的名字
在影山印象中,除了在床上会偶尔听到日向称呼自己的名字外,这个小恋人几乎不这样称呼自己,因此下意识地愣在了原地
“呆…呆子,你突然…叫我名字做什么”影山虽然努力保持冷静,但是双颊的红晕已经将他的心思暴露无疑
“我爱你!”日向轻声说完便推着车先快步逃开了。
日向说话的声音很小,以至于影山根本没有听到。但是看着日向慌乱逃离的背影,直觉告诉他,他一定错过了很重要的话“喂呆子,你说什么?再说一次,我没有听到。呆子日向,喂,日向你站住…”
So 本来很温馨的520不知不觉变成了追逐赛,不过影山晚上用另外一种方式问了出来就是了
 

 
总裁秘书真田x总裁迹部
“弦一郎”迹部一手撑着下巴,眼中柔情似水地凝视着正要走出办公室的真田
真田停下脚步,转过身疑惑地看着恋人挑逗的模样,努力平复了心绪后问道“怎么了”
“没事,就是想叫你”迹部笑的耀眼而美丽
真田转身,抬手反锁了办公室的门,迈着大步走近嘴角仍挂着微笑的迹部,而后迹部便深陷在真田缠绵的亲吻中
“景吾,你要是再乱动可不只是接个吻这么简单了”真田一边抚摸着恋人的侧脸,一边小声地警告道
迹部拽着真田的领带,让人贴近自己“快点结束工作,我在停车场等你”说完,笑的一脸纯洁
真田看了眼时间,而后吻了下迹部的道“给我五分钟,五点十分见”
而后飞一般的速度结束了手上的工作,然后急匆匆地赶到了停车场
当天,两人晚餐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半,中间六个多小时的时间去做什么了呢?
大概是专心致志地开了车吧
 
 

桐皇青峰x城凛黑子
“哟,青峰,来one on one ”火神看到青峰便搭上青峰的肩膀,想要继续他们之间的对决
“呵呵,火神君和青峰君的感情很好呢”黑子虽然面无表情,却让除火神以外的其他人感觉到背后一凉
“哈哈哈,青峰人还算不错啦~”火神越解释青峰的脸越黑
“改天吧,我是来找哲的,训练结束了吗?”青峰问道
“来的正好啊,训练刚结束”丽子说道
“青峰君是又翘掉了训练吗?桃井打了很多通电话”黑子拿出手机给青峰展示未接来电
“五月那家伙,都和她说了今天有事”青峰有些窘迫又有些羞涩地乱揉着了几下自己的头发
黑子见状心中不免有些愉悦,自家恋人虽然神经大条,但是有些时候却也是体贴入微
“那我们回家吧大辉”黑子幸福地一笑道
青峰听到黑子甜甜地叫了声自己的名字后,大脑顿时卡机。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,哲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
城凛高中篮球部其他部员心中一致表示:那不是我们认识的黑子哲也!



总裁迹部x总裁秘书手冢
“景吾,节日快乐”手冢对正在看文件的迹部说道
迹部先是一愣,随即立刻走到手冢身边,给了手冢一个大大的拥抱“国光,我们去约会吧”
“我拒绝,先回去把工作完成”手冢回绝地相当干脆,虽然迹部早已预料到结果,但是仍然听到了心碎的声音
手冢见迹部没有动作,无奈地叹了口气,而后起身在迹部的唇上落下一吻“早点结束我们也可以早点下班”
然后迹部瞬间满血复活,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工作效率
手冢满意地推了下眼镜,随后联系了凤“可以把文件都拿上来了”
手冢秘书就这样又引领着迹部财团走向了行业巅峰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