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这名男子,是我爱豆的男朋友?!

严重ooc
我大概是疯了









个人信息不重要,求不扒谢谢🙏🏻
本人在2236天前饭上了我的爱豆。说起来我是因为我爱豆的颜才入的圈,但是全面了解了我爱豆以后,觉得他整个人由内到外都非常迷人
我爱豆的名字就不说啦,称A吧。因为他真的太火。每次一出现他的名字,总会秒上热搜,没办法情敌太多!而且男女老少都有,真不知是喜是忧🙃还有就是,虽然有些事是宝宝亲眼所见,但是!这只是我的看法!我是靠直觉活着的~所以我爱豆并不一定就是这样,不喜勿喷谢谢🙏🏻
好吧,以上都是废话~前方高能,请小伙伴自行带好墨镜
A的颜好是公认的,刚出道的时候也因为这个很快就被人熟知了。那时候的脸真的是嫩的可以掐出水啊~~虽然现在也很嫩
抱歉扯远了,继续继续。A火了之后自然是闲不下来,拍杂志,拍广告,上综艺,演剧再加上出专辑,简直是一天当两天用。一般来说,刚刚红火的时候爱豆们都会很开心,在没节目上也很活泼健谈。但是A那时候的精神状态却很不好,整个人都很沉闷。后来A自己也在节目上说过,最初的那段时间很消极,但是在重要的人的关心下自己坚持下来!
划重点,重要的人是谁?虽然节目上也有提问,但是被A用家人敷衍掉了。当时觉得A简直乖宝宝啊。现在再回去看,呵呵,什么样的家人要你摸戒指,还笑的一脸甜蜜?难道是家里祖传的戒指么?
带着这个疑问,我展开了深入的思考和研究。然鹅,没过多久我就发现A似乎是踏马恋爱了,对象貌似是隔壁家的爱豆!
这个隔壁家的爱豆,称S吧。本人了解的不多,好像是和A同时期出道的爱豆,因为出演了一部电影一炮而红。只看外表的话是那种让人不敢接触的人,有点冷漠脸,也不爱笑。但是自从我觉得两人搞事情后,我就开始关注S,并成功饭上A和S了哈哈哈哈
因为朋友都知道我喜欢我爱豆喜欢到爆炸,所以只要有A的消息就一定会告诉我。总之就是A被邀请参加了一档一线综艺,然后录制的之前朋友就私我说要不要去后台找她玩,顺便和A来个合照拥个抱啥的~我当然同意啊!天上下刀子也要去!
我原来以为A和S没什么交情,最多是维持气氛不尴尬的关系。结果,A和S不仅有说有笑,还动手动脚!?要知道我爱豆是出了名的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,之前拍戏的时候还被女主角吐槽。我当时觉得两个人也许私下很熟,毕竟同期出道,年龄也差不多,是好朋友什么的也很有可能。所以后来两人自愿分到一组参加游戏时我也没有怀疑。直到我到休息室想找A签名时,我才开始意识到,没那么简单!就能找到聊的来的伴~
录制结束后A和S先是和工作人员一一道了谢,而后结伴离开。看到A离开,我也马上离开了观众席,跑到后台找到朋友,然后她带着我绕到了A的休息室。我敲了敲门发现没人回应,猜想会不会是已经走了。于是又敲了敲门,等了一会还是没有动静,朋友就帮我打开了门。里面确实是没有人,但朋友确定A还没有走,因为A的东西还在。
关上了门后,我跟朋友说A没准去了洗手间,就又等了一会,然而半天也没见到A的影子
忽然之间我想到了S。我问朋友S的休息室在哪里,而后发现两人的休息室离的很近。于是我拉着朋友溜到了S的休息室门口。朋友帮我敲了门,很快的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。开门的是S,而沙发上还坐着一个人,就是我一直在等的A
“有什么事吗”S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淡
“S君和A君辛苦了,节目组有礼物给送给两位,还请两位不嫌弃”幸好原本节目组有准备礼物让朋友送嘉宾,不然一时间还真是有点尴尬
“节目组真贴心,谢谢你们~那作为回礼,我就只能抱歉的送两位签名了”A笑着接过了朋友手中的礼物。近距离看着A的脸觉得他更有魅力了,尤其是脸上的泪痣,简直是致命的诱惑~我听到A提出签名时简直开心的都要晕过去了,死而无憾大概就是这种感觉?!
我忙拿出本子递给了A。A对我笑了笑,然后问道“签在这里可以吗?”
我的天,A在和我说话,好开心。我已经顾不上说话了,只能一直在拼命的点头
A签好后没有递给我,而是递给了身边的S“给”S接过本子,翻开了A签名的那页看了看,而后签在了A旁边的那一页上,而后将本子递给了我
“那个,A君,这是我自己做的饼干,不嫌弃的话,可以尝一尝”我将手中的饼干袋递给了A。A接过后直接打开拿出了一个放进嘴里“诶,味道不错!谢谢你~不介意我给这家伙一个吧?”
我自然是不介意,反正也达到了此行的目的。A见我同意后,拿了一个递给了S,万万没想到S直接张嘴吃了下去。没想到的除了我还有朋友,她似乎也有些惊讶于S的行为。但是A和S对于这样的行为不以为然,而且似乎还有些乐在其中?!
“嗯,很好吃,谢谢你这么喜欢A”当时只觉得S可能因为沾了光才这么说,现在想想分明就是谢谢你这么喜欢我的人的感觉!
这件事后我开始注意A和S两人的网络动态,结果惊人的发现,这两人在很久之前就是互相关注的状态
A的动态一向很活跃,隔三差五发自拍,晒风景,晒片场,晒工作室,晒物件,也不免文艺一把,发个xx书的读后感等等,总之经常会被A刷屏
S就不一样了,从来不发自拍,也很少发图片,一般情况都只是点赞,偶尔才会发一段文字,还经常看不懂其中的奥义,总之就是神秘主义者
在没将A和S联系到一起时,觉得A发的动态并没有什么。现在看来总觉得是在秀恩爱,比如:
1、A:没有什么比工作一天回到家吃到拉面更开心的事了❤爱你哦
S赞了一条信息:如何将拉面坐成大厨级别
2、A:加油背台词…[图片].JPG (图片内容是一把剑)
S赞了一条信息:剑道2的拍摄正在筹备中,敬请期待!(剑道是S君的成名作)
3、A:阳光明媚,打球打球🎾[图片].JPG (图片内容是A的自拍)
S赞了一条信息:网球--休闲时光的伴侣
以上,虽然希望是我想太多,但是总觉得,好巧哦
还有就是,有饭拍到在S君的车里发现了某珠宝品牌的新款定制婚戒介绍
当天晚上S少见的发了动态:One [图片].JPG (内容是一大束玫瑰花)
几天之后的出席活动上,我就发现了A的无名指上带着那款戒指
A最近发了新专辑,主打歌的词曲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,然后歌名就很…幸福,叫wedding dress 歌词中有一句是,虽然不能穿上婚纱成为你美丽的新娘,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和你在一起,我爱你
新专辑发行的当天,S在动态中分享了A的这首wedding dress 并且发了❤
另外今天的综艺中,A被主持人提问了理想型,A笑得一脸甜蜜“可以照顾我,只对我一个人好的”
总感觉这两个人在搞事情~不过好开心,快在一起吧哈哈哈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