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9

最近忙着毕业论文,一直没时间休息
身体也不太好
少更一些,见谅







迹部年轻有为,气质非凡,举止文雅但他并不是个温柔的人,这是全公司上下甚至是认识迹部的人都有目共睹的事实
很少有人见过迹部发自内心的微笑,也几乎没有人有幸目睹迹部撒娇哄人的样子
但是,迹部的助理今天格外幸运,当他拿着一份文件敲开迹部办公室的门时,就听到迹部语气轻快地打着电话,脸上还挂着温柔宠溺的微笑
“国光,我看到你的信息就打电话给你啦,现在是午休时间吧,你有没有好好吃饭?诶~我也想吃玉子烧。你的朋友不错嘛~我吗?还没,等下就去吃了。那部活时候小心一点哦,我回去给国光加油的~嘿嘿,那先这样,晚上见国光”
见迹部挂断电话,助理忙回神将手上的文件递给了迹部
迹部收起微笑,与方才打电话时判若两人。仔细翻阅了手上的文件后,迹部从容不迫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交给了助理
“一会儿我出去一下,可能会晚一些回来,有事的话及时联系我”迹部对着助理交待了几句,而后起身出门
迹部的助理还保持着在惊诧的神情,站在迹部的办公室里注视着迹部消失的背影。虽然作为助理没有权利探听上司的私生活,但是他现在真的很好奇!非常以及特别好奇!
迹部离开公司后没有急着吃午饭。比起一顿美味的午餐,国光惊喜的眼神更加吸引他。于是迹部让司机停在了YONEX 。精心挑选了两副球拍包装好后,才感觉到腹中的饥饿
迹部提前完成了工作,依约在一旁参观了国光的训练
国光认真的样子让迹部看的出神。曾几何时,他也曾像眼前人一样,执着于网球,无论寒冬烈日都未曾停止练习。但是……
迹部的目光渐渐变得暗淡。有些事即使出于理智可以淡忘,但是身体最为诚实。压抑喜爱的心情并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即使什么也不做,只是静静地看着,熟悉的感觉便蔓延至全身,而后任由血液冲破理智的禁锢
“在想什么?”国光的声音打断了迹部的思绪
“国光…已经结束了吗?”迹部问道
“嗯,回家吧”国光拉过迹部的手说
“可以去商场吗?想买些食材”国光边走边询问着迹部
迹部惊讶地看了眼国光,随后问道“买食材?”
“同学帮我问了他母亲玉子烧的做法”国光说的平淡,但是迹部却很是感动。
国光虽然不善言辞,但是他却比任何人都关心迹部。迹部说道每句话他都会记得,并且会在迹部不知道的情况下付诸实践。这种单纯为迹部着想的人已经甚为稀有
“国光…”迹部弯腰拥住了小小的却格外温柔的国光
“可能会不好吃”虽然现在说这句话有些煞风景,但是的确有这种隐患
事实也的确如国光所言。国光第一次下厨的结果的确差强人意,但是迹部仍旧吃完了所有的试验品。虽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迹部对玉子烧有了阴影,但是心中却是无比的明媚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