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花仙子?!

这篇真是严重的ooc了
单纯为了满足自己哈哈哈
慎用!





二、
看到神情严肃的真田带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进门时,幸村一边心领神会地掩面偷笑,一边走上前与二人打招呼“早上好啊弦一郎,这位…介绍一下?”
“迹部,这是幸村精市,幸村,这是迹部景吾。迹部你坐在这里等我,不要乱跑,我和幸村谈点事,一会就回来”真田转身对跟在身后的迹部说
迹部嘟着嘴看着真田,眨了眨他的碧蓝色的大眼睛,而后低下头有些怯懦地说“可是我想去那边看小兔子”
真田瞥了眼一旁偷笑的幸村,没去理会他,转而温声道“那你听话,坐在这等我,等下回来我就带你去好吗?”
迹部弯起好看的眉眼,宛若小白兔一般乖巧地点了点头
“幸村,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”真田走进幸村的办公室后便开门见山
幸村递给一份资料,而后开口解释“迹部,是一种稀有物种,是我、不二和白石他们在一次外出勘察偶然发现的,我们称他们为花仙子。最初的成长过程和植物相近,生长周期近似女性妊娠期,一旦与花茎脱落,便和普通人无异,心智年龄相当于一个刚成年的青少年”
“所以迹部不会再变回去了?身体结构和寿命都和人类相同?”真田暂停了翻阅浏览的动作疑惑道
“应该是不会的,他现在和我们一样,是一个普通的人类,有时间的话建议你带他来做个全面检查”幸村耐心地答复
真田了然,随后又问“为什么当初会把迹部送给我?”
幸村笑了笑,靠坐在沙发上,目光温柔“因为弦一郎总是一个人,迹部正好可以和你做个伴”
真田有些羞愧,他已经孤单到需要好友来担心的地步了吗
“不喜欢迹部?”幸村明知故问
真田被问的一愣,随即马上否认“不不,他挺可爱的,也很听话,还有,迹部说他的对话能力和日常生活能力都是通过我学来的,从这一点来讲简直太神奇了”
“那就好,我还担心你会不喜欢呢”幸村调笑道“对了,以后要是有问题,可以找不二,他家里也有一位”
真田嗯了一声,随后拿起手上的资料,起身离开了幸村的办公室
迹部双手撑在椅子上,低头看着自己晃动的双腿,行为举止看起来就像个四五岁的孩子一样天真无邪。
在近十个月的成长中,迹部最熟悉的,就是与真田有关的一切。他的味道,他的气息,他走路的声音,和他的一颦一笑都深深地印刻在了迹部的内心。所以只要真田的身影出现在他可感知的范围内,他便可以立刻察觉
真田一出门便看到迹部天真可爱的模样,心中顿时洋溢起一种好似爸爸看儿子般的喜爱。虽然他尚不能适应自己的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小仙子,但却从未萌生过让迹部离开的想法
迹部匆忙地从椅子上站起身,而后眼神中蕴藏着无限的兴奋与期待
“走吧,我们去看兔子”真田的话音还在空气中回荡,迹部旋即兴高采烈地牵起真田的手,拉着他快步向前走
迹部的手纤细而柔软,让人不禁想握紧,以至于真田心中对肢体接触产生的一丝抵触都消失的无影无踪
真田看着迹部激动的模样,脸上也不禁晕开出一丝幸福的笑容


次日,真田领着迹部来找幸村做完全身检查时,正巧碰上了不二和他的花仙子
同类之间的感应让两人一下子热络起来,就连平日里冷冷清清的手冢都变得活泼了许多
“国光国光,你能不能经常来我家陪我一起玩?”迹部拉着手冢的手问道
“可是我平时要学习,还要帮不二的忙…不过我有空的话一定会去找迹部的!”手冢揉了揉迹部的头发笑道
“太好啦,最喜欢国光啦~”迹部正张开手臂想要深情拥抱下国光,便被人从身后拉远了两人的距离
“国光我们去实验室吧,该工作了”不二挡在迹部面前,带走了手冢
迹部不明所以的看着两人的远去的背影,一脸委屈的转头看着真田“我…我也想去,想找国光”
“我对迹部不好吗?”真田问道
迹部闻言,毫不犹豫地摇着头,而后对真田报以温暖的微笑“弦一郎对我最好啦!超…级无敌喜欢弦一郎”
真田整理好迹部有些凌乱的金发,笑着说“那我们回家吧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