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不正

love&peace

[真迹]

10月11日 天气多云 心情难以形容
昨天晚上接到迹部的电话后便难以入睡,今天一大早就让管家叔叔帮忙向学校请了假。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因为自己的事情请假。
匆匆忙忙的赶到到机场,迹部叔叔正在和迹部说话。迹部的身形本就出众,再加上那与众不同的淡淡的灰紫发色,眼神会不自觉的被他华贵的身影吸引。迹部和他父亲说话的样子看起来稀松平常,但我却感觉迹部整个人都快要哭了。迹部看到了我后和我挥了挥手。我和迹部叔叔问了好,而后便被迹部带到了另一旁。
他问我怎么来了?这话说的!人都要走了,我当然要去送他了,而且我也答应过他。他听后只是静静的凝视着我,而我也才发现他的眼眸就像大海一样,蔚蓝而纯净。他笑了笑,让我记得给他写信。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软发,而后张开双臂抱住了他瘦削的肩膀。不知是否是错觉,我似乎感觉到有一滴温热的液体滴在了脖颈。
然后这家伙就转过身,大步走进了安检口,留给我和迹部叔叔一个挥手告别的背影。
回家之后我写了一封信给迹部,然后邮寄了一罐母亲亲手做的罐头到英国,期待他收到时候的样子!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